CHRONICLE—ALICE「爱丽C」

我是一位记录者+二创者,更是一名《爱丽丝疯狂回归》麻辣马单游狂热粉QWQ (在我这,可以守护住你的童年)

【摄影作品】【神话现场】机械昆虫蒸汽朋克美学 -CHRONICLE-


2021年10月11日16:20出品

(10月06日周三录制)


BGM:Marshall Crutcher - Madness



【创作历程】


国庆节末期去逛的展览(唯一一次出门)

也是杭城最冷门无人气的展览,但却合我口味!


也是我逛展两年之久以来第一个个人最欣赏的个性风格展...

直接用《爱丽丝疯狂回归》的OST的乐曲来烘托出艺术作品的魅力(蒸汽机械味简直符合)甚至视频后面我还将乐曲倒放更添一丝诡魅~


可惜没见到艺术家


因为更可惜的是我于展览结束的前2天才去的,而且上午很早去的,所以除了售票员,没1个人,更没见到作者。所以白带去了我废弃10年的MP4.....(作者会免费给您的废弃电子产品改造)


不然我现在手上就把玩着机械昆虫惹QWQ

  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