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ONICLE—ALICE「爱丽C」

我是一位记录者+二创者,更是一名《爱丽丝疯狂回归》麻辣马单游狂热粉QWQ (在我这,可以守护住你的童年)

看完了2013《欧罗巴报告》科幻伪纪录片

喜欢科幻的朋友还是不容错过的,有一丝丝星际穿越的内味... 特别是有阿祖呢,彦祖啊你不在地球好好当流氓,跑太空当流氓做爪子? 是要当星爵的第二任勇度爹了?(我这扯到哪去了) 总之阿祖在这小队里似乎是领头的又似乎是打酱油的... 总是C位却没太大用处,几乎是辅助的设定啊哈哈.... 不过前半段看阿祖站在队友身后的气势还蛮有领头的的气势的,说俗点也好像农村结合部的老书记啊hhhh..... 但是一点也不违和感,是少有的中美人种融合的电影观感,不愧我阿祖,对得起胸口上的♪五星国旗迎风飘扬~胜利歌...♪

咳咳,吴彦祖的表情包请大家无视,多看看图四五那窒息美的外太空美图吧~

图三这火箭标识我第一眼看成企鹅扣扣图标,这黑化了?搞不好真是疼逊 的注水嘻嘻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