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ONICLE—ALICE「爱丽C」

我是一位记录者+二创者,更是一名《爱丽丝疯狂回归》麻辣马单游狂热粉QWQ (在我这,可以守护住你的童年)

看完了《新·蝙蝠侠·2022·The Batman》DC电影

观影时间:〔4月22日周五〕硬生生托到现在5月....


首先:!谜语人滚出哥谭市!


那就随便说说吧~整体摄影美学特戳我~还有嫩牛五方的烟熏眼影妆,就很爱(毕竟我喜欢的虚拟女人和我家兔兔都是这等邪魅眼妆~)


·罗伯特·帕丁森这等忧郁颓废哥特气质内味十足~好这口的人类肯定是很喜欢的(片子整体画风和建筑风格也是如此)——之前听人说他这造型还像极了《死亡笔记》真人电影里的『L』 确实有这味了。


·片头的『恐惧·阴影』的镜头语言+星战味的震慑BGM 瞬间奠定了这版蝙蝠的“复仇气息”。


·猫女后来有一段踹人的高光动作,真就和喵喵日常犯贱一jio如出一辙。


·片尾有一个镜头,自然风刚刚好把蝙蝠侠的披风吹的特飘逸美~

——————


当然我发这篇“影评”重点并非评,而是图。好好感受这版蝙蝠侠独特的美学质感(随手一拼接就是绝景哥特美写真)


——

?父债子还 ? 那我的黑夜将会在不久的将来慢慢的吞噬我. ?. ?. ?. ?. ?.


评论(1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