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ONICLE—ALICE「爱丽C」

我是一位记录者+二创者,更是一名《爱丽丝疯狂回归》麻辣马单游狂热粉QWQ (在我这,可以守护住你的童年)

【人生第一次化烟熏妆记录】

咳咳买了个超普通的眼影盒,然后真乱染,变成这幅失败效果.....(我有辱化妆)。而且很巧,我是今凌晨从3点整到天亮的,可谓是双重黑眼圈叠加....并且真的通宵了,而且还上班,这一天下来眼睛的感受就像被黑化差不多....

首先,我是零经验零接触的真小白哈,日常纯粹就爱看烟熏妆,所以心血来潮想试试。因最近也是忙,就算随意下载了几个教程视频还是无法学进去,这玩意是要看天赋的吧?所以真上手后我啥章法都没,就意识流染,有一点亚子是一点好了。

·当然我最主要的目的是和我家的『海棠烟熏眼影兔/熊猫立耳兔』合影~ 人兔黑眼同框才是我的最大目的(她超不听话的,疯狂乱动,这样拍了也大概1小时多....)

穿个皮衣还想装哥特呢....太低劣了

总之呢,失败作品还是得记录不是嘛...(丢人现眼秀)

(图八图九)才是男性烟熏顶流代表啊,虽然是真的浓....hhh

——《美国队长2》冬日战士“巴基”

——《新蝙蝠侠》布鲁斯·韦恩


评论(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