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ONICLE—ALICE「爱丽C」

我是一位记录者+二创者,更是一名《爱丽丝疯狂回归》麻辣马单游狂热粉QWQ (在我这,可以守护住你的童年)

三周年纪念·记录收藏下评论区这句对“孤独”二字很好的解读

(补档)(这首歌和歌手我都好喜欢,可惜wyy这版权失效气死)

『孤独这两个字拆开来看,有孩童、有瓜果、有小犬、有蝴蝶,足矣撑起一个盛夏傍晚间的巷子口,人情味十足。稚儿擎瓜柳棚下,细犬逐蝶窄巷中,人间繁华多笑语,惟我空余两鬓风。孩童水果猫狗飞蝶当然热闹,可都和你无关,这就叫孤独——林语堂』

最后引用印度诗人泰戈尔的一句,个人也好喜欢:『孤独是一个人的狂欢,狂欢是一群人的孤独』 

PS:没想到都是名句,我火星人现在才知也挺火星;虽然这篇动态是3年前的今天记录的;但要不是今天回忆,我已完全淡忘!感谢回忆杀,此金句我也得存好了)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