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ONICLE—ALICE「爱丽C」

我是一位记录者+二创者,更是一名《爱丽丝疯狂回归》麻辣马单游狂热粉QWQ (在我这,可以守护住你的童年)

  【分享3组“自恋CP”】

(图1):《洛基》剧集

和性转的自己搞对象难道不香吗?

(图2):《黑袍纠察队》剧集

祖国人自傲娇表情:“我更强壮!更聪明!我超棒!我更优秀!”

“I'm stronger! I'm smarter! I'm better!  I'm better!”

(图3):《自鲨小队》电影——小丑 X 哈利奎恩

小丑自不自恋不清楚,但正如小编所说“这个疯子除了蝙蝠侠又在乎过谁?”

笑不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(小丑傲娇笑)

——《环球银幕》杂志2022年7月份


评论(1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