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ONICLE—ALICE「爱丽C」

我是一位记录者+二创者,更是一名《爱丽丝疯狂回归》麻辣马单游狂热粉QWQ (在我这,可以守护住你的童年)

【分享摘抄UP这视频的2句话】


『经历本身就足够精彩和美丽』


『你用过的头像,壁纸,周边等绘画产物都陪伴过你一段时间,给你带来愉悦的心情,甚至成了你人生某个阶段的标志与记忆点。愿你对创作者抱有一颗感恩的心,向他们的无偿付出表示尊重与感谢』


但可恶……因为这视频我缓存了两三周了,看完一点进去详情竟然被up删除了?说的这么中肯这么好竟然……(不知真相但绝对五味杂陈)


我:我特别喜欢『经历|过程』带给自己的感觉/感受,这不仅是创作也可以很多事情……



——【AI永远取代不了你|献给热爱画画却被AI打击的你】
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