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ONICLE—ALICE「爱丽C」

我是一位记录者+二创者,更是一名《爱丽丝疯狂回归》麻辣马单游狂热粉QWQ (在我这,可以守护住你的童年)

卧槽!挖草!艹!哇擦!WOC!我敲!我靠!我趣!我吊!我日!HOLY SHIT!GOD DREAM!WTF!(瞳孔地震)!田娜!OMG!我焯!(´◑д◐`)d(ŐдŐ๑)(ノ   Д  )ノ \(◎o◎)/!Σ(゚д゚lll)|д゚)(ノ)゚Д゚(ヽ) (ノ)゚Д゚(ヽ) (ノ)゚Д゚(ヽ) 

舌挢不下!钳口挢舌!舆论哗然 !惊愕失色! 目瞪口呆!失惊打怪!大吃一惊!大惊失色!惊慌失措!惊魂不定!惊恐万状!惊心悼胆!惊弓之鸟 !惊猿脱兔!惊恐失色!惊喜若狂!惊心动魄 石破天惊!心惊胆战!心惊肉跳!大言耸听!可惊可愕!可喜可愕!咂舌攒眉!

——【杭州一姑娘裸辞后假装上班”一年半给爱丽丝打工(ノ)゚Д゚(ヽ) 】【什么世另我嘴替共鸣摄像机偷窥我但惊喜惊讶找到了不一样的慰籍】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