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ONICLE—ALICE「爱丽C」

我是一位记录者+二创者,更是一名《爱丽丝疯狂回归》麻辣马单游狂热粉QWQ (在我这,可以守护住你的童年)

  【新作品/视频封面图】

画面来源:《佩小姐的奇幻城堡 2016》

标题:【伪哲学】时间  

——↓文案↓——

时间,一分一秒的过去。现在,你在看进度条上是几秒了?15秒、还是...20秒。

时间这个东西非常的宝贵,看到现在你已经浪费了28秒。再看到现在你已经浪费了31秒。

而我现在,不知道把这视频录完之后...

会浪费几秒钟?所以时间是非常宝贵的,你要不现在退出这个视频,节省自己的...珍贵的时间。

要不继续看完这个视频,浪费你生命中那宝贵的...不知道的几分钟、或几秒钟、或几个小时。

当然,时间也是可以预见的,你可以预见自己该浪费多少时间?比如,现在你看进度条上总共多少时间?

对吧,这就可以决定...你是否要去浪费这多少时间?

这就是时间的含义。那么时间...时间到底是慢还是快呢?

我来告诉你一点,时间没有快慢之分。

快和慢只是人类脑中的一个想法而已。

一个定义,我们觉得的快,只有你看到的时候

你注意了时间,在消逝流动,你才会觉得快。那你觉得时间的慢,是怎么察觉的呢?

这还不简单.

这还不简单..

这还不简单...

我现在说话的速度就很慢

你就感觉时间过的好慢哦...

对不对?时间——TIME

刚刚我说的那两句话就浪费了好多时间。

那为什么我坐在这里跟你们聊时间概念呢?

因为.因为..因为...因为....因为.....因为......因为.......

我也在用时间在思考时间的...本身。

去思考时间。

我不知道

我真的不知道

我又浪费了多少时间

录完这个视频,这个视频我录了多少时间?

录完视频后,我上传视频又要多少时间?发布视频又要多少时间?不对,刚刚我说的两个含义是一样的。

哎呀,又浪费了几秒钟...

那么,审核视频要多少时间?这又会浪费审核员多少时间?

到观众...到了你们的动态区看到我的视频的时候,在你们点开视频看完视频的那个时候...你们又会觉得浪费了多少时间?

时间...很可贵,真的很可贵。天呐...话说

我为什么要坐在这里聊时间啊?

我的天呐。现在都已经...

我快没时间了.我快没时间了..我快没时间了...我快没时间了....

离我的生日又进了一步

离我的生日又近了几秒钟

离我的忌日也近了几秒钟

我不能让这个视频再记录下我...

生前的...

死前的... 时间了

抱歉

我让大家太无聊了

十分抱歉。

——「将时间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,即使是无聊的。」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