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ONICLE—ALICE「爱丽C」

我是一位记录者+二创者,更是一名《爱丽丝疯狂回归》麻辣马单游狂热粉QWQ (在我这,可以守护住你的童年)

【分享摘抄《不如让每天发生些小事情》·海桑)诗歌)中喜爱的句子】↓

(读书时间:2023.5.21 周日)↓

·就不摘抄全了,选几个我喜欢的·

———

『抱着你的名字取暖』

『你五颜六色的名字,如果我一个个喊你,我的嘴唇就变成了彩色』

『脚丫是两条小红鱼,洗脚盆是它们的海』

『你走在平地上,就像走在钢丝上』

『我向着你的眼睛走,直走到两脚踩空,掉进深蓝的湖水』

『你的目光是一只蝴蝶,我的是另外一只,它们相互躲避,只为了碰在一起』

『你眼睛里湖水荡漾,我眼睛里小兽小心翼翼』

『天堂不在天上,谁爱着,谁就是天堂』

『我因为热爱生命,连死亡也一并爱上』

『健康只有一种,病态形形色色』

『钓线的两端,一人一鱼,你钓钓我,我钓钓你』

『一生病我就成了有钱人,一万、三万、五万』

『病中,一只苹果。你和我一样看上去好好的,却病在内里,一只在疼。是虫在啃咬你的心,但你依然是甜的,可以吃』

———

『我体温开始往上爬,三十八度、四十五度,可真有你的!没想到我竟如此耐烧』

·洪世贤:“没想到你竟如此好骚!”

『妈妈的菜刀,能剁白菜、能切面条、能削铅笔,它很少吃肉/她想开荤了』

·这个比喻文学想法我太爱了!

『我的喜爱里没有任何欲望,我只是一个小老头干干净净的』

·INFJ(小老头)的我似乎确实没太多欲望在喜爱的一切中吧...但我确实也“干干净净”的...草~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