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ONICLE—ALICE「爱丽C」

我是一位记录者+二创者,更是一名《爱丽丝疯狂回归》麻辣马单游狂热粉QWQ (在我这,可以守护住你的童年)

  【摄影作品】2023六一儿童节快乐❥(^_-)!(夏天幻游日记)-CHRONICLE-

2023年06月01日周四18:32出品

❥(^_-)儿童节快乐呐~

BGM:Warma - 夏天幻游日记(翻唱)

♥夏天幻游六一少年宫儿童日记——2023·❥ 

↓【瞎说历程】↓

最初原打算用霓虹的一首萌萌歌剪辑,但2分出头太短了素材不够用;后来找别的歌就自然找到了沃玛翻唱的(夏天幻游日记),真不后悔用了这首!剪的十分满意!词曲本身太能渲染出我想要的童年气息!虽然歌曲本意是【告别夏日】,而我这次摄影反而是【夏日启动】也蛮有趣的~

2个想法废案:第一摄影我从小到大的学校。第二摄影动物园...

本次摄影主场景是被【】誉为“小迪士尼”的【杭州西湖少年宫】,免票入园,每个游玩项目大多5元以下,特良心惬意的小游乐园~可以带你找回即将消逝的童年~(但今天花了69血本入了KFC的玩具“酷洛米相机包”正好专业对口...)

00:50 小猫偷袭小鸟必看!顺便也感慨下这次捕捉到那么多美好的小动物瞬间UwU(小妮子们也激萌~)

02:37  歌词“春夏秋冬”引用《超凡蜘蛛侠2》中美场面~

♥愿童真爱你♥

♥愿幼治愈你♥


评论

热度(3)